7/27起降至二級 總統:防疫不能輕忽

陳詩雅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拍板將疫情三級警戒調降到二級,讓符合防疫指引的各行業和場所恢復活動,總統也在臉書表示從下個星期二7/27開始調降到二級,不過DELTA變種病毒正在國際上快速傳播中,還是不能輕忽。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與各縣市溝通聯繫後,確認自2021年7月27日起,將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警戒。」全國從5月19日開始,實施三級警戒到現在70多天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召開行政院擴大防疫會議,裁示將三級警戒降到二級。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防疫生計跟健康希望大家一起兼顧。」總統也在臉書上提醒全國降到二級,但請大家一樣要落實防疫,警戒降級防疫不降,繼續堅持防疫措施,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拒離。

總統蔡英文說:「世界各國也正被DELTA變種病毒肆虐,很多的國家警戒降級之後,又爆發疫情再一次提升警戒,所以我要再一次的拜託大家,不要讓過去兩個多月的辛苦和努力白費。」

總統也提醒民眾在逐漸找回日常生活節奏的同時,一定要繼續牢牢守住疫情防線,不要讓過去兩個多月的辛苦和努力白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