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寫明信片傳愛 思癌父民眾泛淚

吳權原 黃昭盛 黃冠傑 報導  / 桃園市

父親節快到了,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爸爸說呢?桃園市的八德國中接種站特別準備2000張免費明信片,讓民眾打完疫苗後可以寫上對家人的愛,並幫忙郵寄。而現場就有民眾因為父親罹癌,至今仍與死神搏鬥,她寫完對爸爸滿滿的感謝後也紅了眼眶。

講到罹癌父親心裡滿是不捨,來打疫苗不小心眼眶含淚,因為寫給爸爸的話實在催淚。明信片上寫著「爸比您辛苦了,正在與癌症對抗,您努力工作犧牲自己健康,照顧守護我們一家,謝謝您爸爸我愛您」。原來在桃園八德國中接種站因應父親節到來,施打疫苗還提供明信片,鼓勵大家把心裡的話寫出來。寫完卡片後投到復古的紅色郵筒,接種站幫忙寄出,甚至還能寄到國外。

打開紅色郵筒,明信片像是雪片般飛來,短短4小時就累積700多張明信片,密密麻麻的文字充滿著感動,也希望能讓爸爸們過個溫馨的父親節。特別準備2000張免費明信片,讓民眾打完疫苗後可以寫上對家人的愛,並幫忙郵寄。而現場就有民眾因為父親罹癌,至今仍與死神搏鬥,她寫完對爸爸滿滿的感謝後也紅了眼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