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婦爬賣場鐵架 蹲西瓜堆上挑瓜

徐孟蘭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婦人到美式賣場買西瓜,她疑似想要挑放得比較裡面的西瓜,但手伸長拿不到,她竟然爬上高約100公分的鐵架,蹲在上面挑西瓜,民眾看傻眼,覺得危險又不衛生。

美式賣場的西瓜販售區,堆滿大西瓜,一名婦人不顧周圍人來人往,爬上鐵架,疑似是要挑西瓜,婦人的動作很大很顯眼,路過的小弟弟看到超傻眼,一直回頭看,不敢相信,竟然有人爬上西瓜堆,民眾說:「不只危險,應該不衛生吧。」

賣場賣的大西瓜,分別放在8大鐵欄區,鐵架大約100公分高,婦人疑似想要挑離走道比較遠的西瓜,手伸長拿不到,才會爬上去拿。但一顆西瓜十公斤重,兩手抱都非常難抱,婦人爬鐵架、抱西瓜,要是重心不穩很容易摔下來受傷。

美式賣場強調,民眾想挑拿不到的水果,一定要請現場服務人員幫忙,千萬不要爬鐵架去拿,除了很危險會摔跤,也會防礙到其他客人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