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出新書 馬英九:長得像達賴喇嘛

葉豐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前副總統吳敦義的新書《堅毅之路》今天舉行發表會,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到場力挺。馬英九現場回憶,說第一次見到吳敦義時,就覺得他長得很像達賴喇嘛,讓現場笑聲不斷。

前總統馬英九說:「看到照片覺得他像一個人,像達賴喇嘛,像得要命。」吳敦義新書發表會上,馬英九這席話讓現場來賓笑聲不斷。曾經是正副元首用玩笑話展現好交情。同一個現場,還有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光是要合照,都得靠旁人撮合一下,好在有吳敦義站中間,馬、王互動還不算太卡。

新書發表會上,書中提及韓國瑜的內容再成焦點,不滿2020大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說「連一碗滷肉飯都沒有」,也不滿韓經常放他鴿子,吳敦義至今是不是還耿耿於懷?前副總統吳敦義說:「不了解,真的不了解,怎麼可能什麼幾碗滷肉飯,不是這個樣子。」吳敦義面對提問,不再回答轉身離開,新書發表會,就在問到了韓國瑜後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