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輔選李眉蓁? 吳敦義:尚無安排

尹智剛 黃瑞麟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一個星期,國民黨前黨主席吳敦義被問到,什麼時候南下,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輔選呢,吳敦義卻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是陌生人,但到現在都還沒有這樣的安排。而前總統馬英九預計明天到高雄,首度為李眉蓁助選,也認為境外生來台就學解禁,卻排除中國籍學生,是台灣的損失,應該趕快糾正,也痛批蔡政府實在太不像話。

教育部5日宣布境外生解禁來台就學,卻排除中國籍學生引來前總統馬英九不滿,前總統馬英九說:「大陸學生不能夠來台灣,其實是我們的損失,因為兩岸年輕人的交流,對於兩岸長期的和平發展是有利的,這要趕快第把它糾正實在是太不像話。」

痛批蔡政府政策急轉彎,隨著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一星期,馬英九也將在9日南下高雄,首次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不過國民黨另一位前主席吳敦義,到現在都還沒為李眉蓁助選到底什麼時候要去?

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說:「我要看行程還有看是誰安排,你如果是安排在哪一天,哪一個時間哪一個時段哪些人,一定要告訴我們嘛,那江啟臣並不是陌生的人,江主席他如果有提,我當然可以考慮行程上的安排,但是到現在為止沒有這樣的安排。」語氣似乎不滿國民黨中央和李眉蓁的安排,但吳敦義也強調即使現在選情落後,還是認為李眉蓁有機會為藍營拿下高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