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國產疫苗 賴清德今早接種高端

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產高端疫苗開打將近一個禮拜,副總統賴清德今(27)日上午也來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挽起袖子接種疫苗。整個過程相當順利,賴清德也喊話,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請大家依據疫情指揮中心的安排,登記施打。至於民眾間流傳的打高端疫苗之後,容易肚子餓的「副作用」,賴清德笑回,自己早上已經吃過飯了。

報到量體溫填寫資料,副總統賴清德27號,短袖黑色POLO衫亮相,藥師拿出一整盒新的高端疫苗,一眨眼的功夫施打完畢,賴清德也向民眾喊話:「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請大家依照指揮中心的安排登記施打。」

至於大家擔心的高端疫苗可能產生的副作用,記者:「打完高端肚子會不會餓?」副總統賴清德:「我早上有吃飯。」從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總統蔡英文,這次又看到「她」被外界質疑是御用護理師,台大醫院護理部代理督導長溫慧敏說:「信的就是會相信,不相信的還是不相信,我們有我們的醫療專業,所以這個部份我覺得不需要多做解釋。」這回副總統賴清德接種,溫慧敏再度上場,她要以自己的專業來破除謠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