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工廠火 老闆救家人再衝火場喪命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今(27)日凌晨3點,彰化芳苑鄉一間佔地千坪的鐵皮工廠發生大火,其中工廠陳姓負責人,在起火之後,將同住在廠區裡的母親、妻子以及一對子女救出,接著疑似因為想搶救工廠內的機具,再衝回火場,最後不幸喪命。至於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熊熊烈火將彰化芳苑這間鐵皮工廠吞噬其中,火光幾乎照亮夜空,因為整個工廠佔地超過1000坪,27日凌晨3點傳出火警,隨後工廠陳姓負責人夢中驚醒,趕緊把同住在廠區的母親、妻子和子女叫醒,沒想到陳姓男子卻疑似因為要搶救廠房內部機具,重回火場後不幸喪命。彰化消防局漢寶分隊小隊長林漢晟說:「上午7時4分尋獲受困人員,發現位置於汽車停放處旁,救出受困人員時已無呼吸生命徵象,明顯死亡未送醫。」

歷經四小時才在破曉時把大火全撲滅,前後一共出動23輛消防車和51位消防人員,因為這間平時生產交通工安器材的工廠裡頭,堆置許多易燃物品,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過確切起火原因目前仍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