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復古餐廳疫中復業 慘遭祝融重傷害

徐孟蘭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公館一間知名的復古田園風餐廳,發生火災,起火點在倉庫,裡面堆滿了餐巾、紙箱,因此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到餐廳廚房,幸好週一休息,沒有客人受到影響。而這間餐廳因為疫情歇業一段時間,好不容易疫情緩和、復業了,卻發生火災,讓業者相當無奈。

鐵皮倉庫濃煙狂冒、火舌竄出,裡頭已經陷入火海,烈火從倉庫裡延燒出來,燒到旁邊的餐廳廚房,消防員趕到拉水線灌救,火勢猛烈,因為倉庫裡堆滿了原物料紙箱還有桌巾桌布面紙等易燃物質,燒起來一發不可收拾,發生火災的是位在苗栗公館一間知名復古田園餐廳,大火讓餐廳的警報器響個不停,幸好週一休息,沒有營業沒有客人,但驚動了附近鄰居,附近鄰居說:「煙都很大了,我沒有住這邊,我住那邊。」

附近居民很緊張擔心火勢延燒,而這間餐廳,在疫情期間歇業,疫情好不容易平緩,這陣子才剛復業,沒想到發生火災,燒掉倉庫和廚房,苗栗消防隊公館分隊長陳冠仁說:「鐵皮建築物及右手邊的廚房,已經有濃煙冒出及火勢竄出,後面的荷塘居餐廳,也有火勢竄出,公館分隊立即佈署水線兩線,分別從建築物裡面及伸到裡面鐵皮屋,進行滅火攻擊。」

消防隊初步研判,起火點在堆滿雜物的倉庫,為何會起火還要調查,只是餐廳因為疫情已經減少收入,這下又遭逢祝融,讓業者欲哭無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