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孫踢腿功"加菜" 鞋子飛進阿公湯鍋

蕭雅心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2歲女童,日前在客廳玩耍時,興致一來就向在旁邊吃飯的阿公展示踢腿技,沒想到腳上的鞋子精準地飛進湯鍋裡,眼看鞋子突然掉入湯鍋,阿公嚇傻回過神才發現是孫女惹的禍,最終女童是被爸爸以罰站收場。影片放上網路引起討論,網友看了都說準度可以給滿分,還讓家人笑說,小小年紀必須好好栽培,前途不可限量。

小女童在客廳裡,翻翻書摸摸玩具,自顧自玩耍時,突然興致一來,熱情地想向在旁邊吃飯的阿公表演一下個人技,小腿一抬,鞋子不偏不倚,拋物線直接射進前方的湯鍋裡,射門得分。阿公吃到一半,驚覺怎麼被加菜,回過神才發現原來是孫女惹的禍當場傻眼,最後還是被罰站。

但腿力和準度,都如此有天份的孩子,在網路上可引起討論。而實際找上她,一雙無辜大眼,留著妹妹頭,2歲多的黃小妹,在遊戲場同樣活動力十足,阿嬤在旁笑著還原當天事發經過,說孩子雖然不是故意的,但真的讓阿公傻住了。黃阿嬤說:「她阿公也不知道怎麼突然間,一隻鞋子掉下來啊。」

儘管踢功了得,不過犯了錯,該處罰的還是要處罰。爸爸黃先生說:「阿公沒有罵她,但還是要讓她知道說這樣是不行的,大人在旁邊吃飯的時候,不可以把腳隨便亂踢。」只是再看一次影片,這一踢雖然以罰站收場,但也展現天份。連網友都笑說,或許未來的國家隊女足就在這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