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逆向 開車過路口像玩闖關遊戲

徐孟蘭 謝憲宗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有民眾開車經過彰化伸港一處菜市場附近,路邊有違停轎車,導致道路變窄,會車困難,好不容易開到路口,前方又有轎車逆向,1輛逆向就算了,接著還有2輛轎車也逆向,開到駕駛崩潰。影片曝光,民眾都說太誇張,開車開到像是在玩闖關遊戲。

駕駛說:「幹什麼那麼過來。」駕駛開車到路口堵住了,右側路邊有停車,路變超小條,會車很困難,左邊那輛轎車放棄了,倒車讓路,好不容易往前開,結果前方1輛黑色轎車逆向超車,擋住整條車道,黑色轎車驚覺不對往旁邊開,緊接著後方又有1輛轎車逆向開過來,駕駛說:「我不要動,我不要動了。」

開車的駕駛,被前方接二連三逆向還有停在路邊的轎車逼到要崩潰,民眾看了影片也覺得很誇張,說這影片該得獎了,完美詮釋台灣馬路亂象,還有人說「一個路口,所有違規一次滿足,才開一段路像是在玩闖關遊戲」。彰化新港村長蔡復成說:「菜市場這邊有可能是來買菜和攤販臨時停車的地方。」

離譜違規的路口在彰化伸港鄉的一處菜市場附近,一早人車就很多,加上T字路口沒號誌,開車經過不禮讓就會一團亂,還有車子直接停在車道上,讓人上下車,彰化伸港分駐所長鐘健行說:「無號誌交叉路口,應注意彼此,互相禮讓。」目前警方已經加派警力在尖峰時刻疏導取締,村長也會跟鄉公所討論多規劃一些停車位,避免路邊亂停車,必要時會申請加畫紅線,禁止停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