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獨立精神獎 "在車上"獲最佳國際電影

孫明愷 編譯

第37屆獨立精神獎(7)日揭獎,日本導演濱口竜介,以執導的「在車上」獲得最佳國際電影肯定。演而優則導的瑪姬葛倫霍,則是以電影失去的女兒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還有最佳劇本獎,是本屆的大贏家。而才剛在「美國演員工會獎」拿下視帝的南韓演員李政宰,憑著影集魷魚遊戲,再下一城,他還預告,第二季很快會跟大家見面。

南韓演員李政宰,魅力無法擋,日前拿到美國演員工會獎視帝的他,現在又得到獨立精神獎,新戲劇影集最佳男主角,李政宰 :「我知道全世界有很多魷魚遊戲的粉絲,你們都在好奇,第二季什麼時候會出來,在路上了敬請期待」,人在南韓的李政宰,還特地拍了一段感謝影片,他也直接預告,魷魚遊戲第二季,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

日本電影「在車上」,也是拿獎拿到手軟,之前拿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現在又得到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國際電影,電影在車上監製山本晃久說:「電影在車上,故事是在敘述失去愛人,迷失的靈魂,在擁抱生命的道路上緩緩而行」。

不過要說到本屆的大贏家,演而優則導的瑪姬葛倫霍,她執導的「失去的女兒」,得到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獎,還有最佳影片,導演瑪姬葛倫霍說:「我的天啊謝謝大家,這對我來說,實在太有意義,不要失態,身為一個導演,我最相信的就是愛」。

頒完了獨立精神獎,接下來就是3月底的奧斯卡,今年由3位好萊塢知名喜劇女星共同主持,這也是2018年以來,奧斯卡頒獎典禮首度有主持人,主辦單位希望能夠拉抬收視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