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翻車怕被罰 跳下10樓高架橋幸輕傷

酒駕翻車怕被罰 跳下10樓高架橋幸輕傷 | 華視新聞

李明威 黃佩華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這也太狂,酒駕翻車怕被罰,竟跳10層樓高的高架橋躲避查緝!凌晨2點多,台64快速道路,新北市板橋往三重的方向,一輛汽車疑似速度過快、在彎道失控翻覆;駕駛自行脫困,聽到好心民眾幫忙報案,擔心酒駕肇事被發現,竟然開始拔腿狂奔,跑了四百公尺,聽到警車的聲音後,竟在情急之下,直接從快要十層樓高的高架橋上,一躍而下!警消到場搜救,發現駕駛躺在草叢、無法動彈,一靠近還聞到濃濃酒味,酒測值高達1.05毫克,但奇蹟的是他命大,只有肋骨骨折!

酒駕肇逃,竟然直接跳下橋!今(11)日凌晨兩點多,台64快速道路,新北市板橋往三重的方向,一輛汽車疑似速度過快、在彎道失控翻覆;駕駛自行脫困,聽到好心民眾幫忙報案,擔心酒駕肇事被發現,竟然開始拔腿狂奔,跑了四百公尺,聽到警車的聲音,情急之下,居然直接從快要四層樓高的高架橋上,直接一躍而下!

警消到場搜救,發現駕駛躺在草叢、無法動彈,一靠近還聞到濃濃酒味,酒測值高達1.05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警笛聲大作,大批警察和消防人員,拿著手電筒,在快要半個成人高的雜草堆中,搜尋傷患,因為他竟然從十公尺高,將近四層樓的高架橋下跳下來。新北市消防局搜救人員說:「喂搞錯了啦那邊啦」,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傷患,他躺在草叢堆裡,根本沒辦法自行移動,他從快速道路高架橋上一躍而下、肋骨骨折,還被發現濃濃的酒味。

新北市消防局搜救人員VS.海山分局員警說:「學長幫我找一下他的證件」,3月11日凌晨2點多,台64快速道路,新北市板橋往三重方向,黑色轎車疑似在過彎車速過快翻覆,有好心的路人停下來幫忙報警,但駕駛自行脫困後,就拔腿狂奔,聽到警笛聲越來越近、就往下跳!新北市海山分局交通分隊長高健展說:「醫院初步診斷為肋骨斷裂,另抽血換算酒測值為1.05」,幸好駕駛落地的地點,有厚厚一層泥土,他除了骨折、沒生命危險,只是心虛跳橋,不只討皮肉痛,酒駕肇事還要吃上公共危險罪刑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