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轎車撞貨車燒成火球 駕駛救出不治

陳建邦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今(6)日凌晨,國道一號南下台南永康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24歲的男駕駛被救出緊急送醫,最後仍舊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男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聯結車後而引發火燒車,另外,嘉義市區也有起追撞,一輛跑車轉彎時,幅度過大越過雙黃線,連續衝撞兩輛機車,其中一名男騎士,被撞得人車當場噴飛。

一輛黑色跑車右轉時,追撞兩輛機車,因為轉彎幅度過大,跑車越過雙黃線,先是撞上右邊騎士,接著車頭一偏再撞左邊一輛機車,而先被撞的男騎士,人車當場都噴飛,隨後救護車獲報趕到,男騎士頭破血流,被緊急抬上擔架送醫,這起車禍發生在,3月4日上午11點,嘉義市立仁路一處路口,路邊居民目擊過程,目擊民眾說:「那輛噴來這邊對不對,然後那輛跑車又擦撞到另一輛機車。」

總共有兩名騎士,及一名乘客被撞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開車釀禍的是24歲的張姓男子,嘉義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說:「經呼氣酒精檢測,發現肇事駕駛有酒精濃度反應。」又是酒駕釀撞車意外,另外國道一號南下321.5公里,也就台南永康路段,3月6日凌晨有起火燒車,整輛車燒成火球,警方查出是自撞意外。

台南新市分隊小隊長洪義銘說:「自用小客車行駛外側車道,追撞前方營業半聯結貨櫃車,小客車車頭卡入貨櫃車下方,車輛起火燃燒。」31歲曾姓男駕駛雖然被救出,但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呼籲,不要疲勞駕駛更不要酒駕,否則恐怕釀出悲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