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名導朴贊郁新片 湯唯角逐坎城影后

綜合報導  / 法國

中國影星「湯唯」,準備以南韓電影角逐坎城影后!南韓導演「朴贊郁」的懸疑電影「分手的決心」,昨(23)日在法國坎城影展首映,女主角「湯唯」現身紅毯。「湯唯」一身香檳色禮服風格大膽,吸引各國媒體矚目,現場快門聲不斷,而電影「分手的決心」入圍坎城影展競賽單元,也讓「湯唯」有機會成為坎城影后。

坎城影展23日迎接亞洲電影人,中國影星湯唯與南韓名導朴贊郁、南韓影帝朴海日走上紅毯,相對2位男士沉穩的西裝,湯唯略顯大膽的香檳色禮服,更受到紅毯攝影師矚目,鎂光燈照亮湯唯的珍珠項鍊,剪裁特殊的訂製禮服,從腰身到裙擺線條俐落,走上階梯時微微提起,湯唯舉手投足,也讓現場影迷興奮大叫。

湯唯優雅回眸,眼神跟銀光幕上同樣神祕,這回她主演的電影「分手的決心」,名列21部入圍競賽片之一,可望奪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導演朴贊郁延續6年前作品「下女的誘惑」裡頭,懸疑的情欲展現,再度闖進坎城影展,新作「分手的決心」裡頭,湯唯主演的寡婦,在丈夫發生山難過後,成為嫌疑人。

朴海日主演的刑警,卻在調查中越陷越深,與這位美麗的寡婦產生情愫,8年前嫁給南韓導演金泰勇的湯唯,也在片中大秀流利韓語。外語能力加上精湛演技,首映會上觀眾起立鼓掌。就看28日的頒獎典禮上,湯唯能否摘下坎城影展后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