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現身坎城 法空軍飛行表演隊助陣

阿湯哥現身坎城 法空軍飛行表演隊助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率領著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的主要演員,包括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等人,18日浩浩蕩蕩出現在法國坎城影,舉行特映會。當他們在走紅地毯時,法國空軍飛行表演隊,還在空中表演助陣,讓所有人大感驚喜。除了特映會,湯姆克魯斯還出席,坎城影展的大師講堂,他獲頒等同終身成就獎的,榮譽金棕櫚獎,表揚他在電影界的成就。

簽名合照,來者不拒,美國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率領著捍衛戰士:獨行俠的演員群,到法國坎城影展舉行特映會,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穿著銀色平口禮服亮相,一舉手一投足女人味十足,正當一行人走著紅毯時,空中的呼嘯聲,引起了他們的注意,原來是法國空軍飛行表演隊,在天空助陣,炫麗奪目的特技表演,彷彿在呼應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

片花畫面來源派拉蒙影片,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說:「早安飛行員們,我是你們的長官。」COVID-19疫情在過去2年肆虐全球,也讓戲院業者陷入寒冬,美國大卡司影片,包括捍衛戰士2,也一延再延, 美國演員湯姆克魯斯VS.主持人說:「有沒有任何壓力詢問你,也許我們應該把電影放到串流平台上映,他們應該不敢吧,這不會發生永遠不會發生。」

湯姆克魯斯強調,他的電影只為了大銀幕而生,一定會在電影院播放,阿湯哥表示,他18歲拍攝第一部電影「熄燈號」時,就開始在不同部門學習,片場就是他的學校,也就是這種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讓他在電影界屹立不搖,每每在大銀幕上,突破自己的極限,為觀眾帶來全新的感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