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倫敦特映 威廉王子夫妻捧場

方子齊 林裕珊 報導  / 英國

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擔任電影「捍衛戰士」的監製,他19日在英國舉辦特映會,與英國王室的威廉王子、凱特王妃相談甚歡,至於演出「魷魚遊戲」的南韓影星李政宰,則是首次執導演筒,找上好友鄭雨盛,一同前進坎城影展宣傳。

韓流襲捲坎城影展,主演影集《魷魚遊戲》走紅的南韓影星李政宰,演而優則導,這回以導演身分走上紅毯,身邊還有多年好友,影星鄭雨盛。兩大影星飾演當年南韓安全企劃部的幹員,彼此懷疑對方就是臥底,李政宰自導自演,還安排滿滿武打鏡頭,讓好友鄭雨盛大顯身手。

而從演員晉身監製的阿湯哥,則要帶領《捍衛戰士:獨行俠》票房一飛衝天。法國空軍在空中拉彩煙迎接,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在坎城享盡風采,隔天空降轉往英國倫敦,阿湯哥精心布置會場,直接向英國航太系統公司借來颱風戰鬥機,風光場面就是要迎接英國王室成員。

湯姆克魯斯展現紳士風範,牽凱特王妃步上階梯,威廉王子腳上的飛機鞋,也相當搶眼,阿湯哥還向王室賢伉儷,介紹片中卡司。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說:「不只是演員…還有整個工作團隊,試圖讓他們理解整個任務如何達成,我製作的電影都目標遠大非常複雜。」講到幕後籌備工作,阿湯哥神情嚴肅,無論是戲裡擔任飛行教官,還是戲外擔任電影監製,湯姆克魯斯回歸重返大銀幕,要用誠意打動影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