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嗆周玉蔻「很糟糕的媒體人」 遭反嗆:徐違停!

徐巧芯嗆周玉蔻「很糟糕的媒體人」 遭反嗆:徐違停!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爆出違停開單風波爭議不斷,風波還未平,又傳出徐巧芯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唇槍舌戰,互相嗆聲。

周玉蔻邀徐巧芯 反遭嗆"很糟糕的媒體人"

徐巧芯今(25)日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民視「辣新聞」節目製作單位傳簡訊表示,周玉蔻邀請徐巧芯上節目錄影,徐巧芯則回覆「我有空也不會去上,因為我不接受周玉蔻的訪問」,並說周玉蔻是「很糟糕的媒體人」。

徐巧芯表示,請周玉蔻先交代一下先前是如何特權採檢的,並指周玉蔻自己特權用很爽,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公正客觀的媒體人,「真的很噁心」,甚至建議周玉蔻可以公開這封簡訊。徐巧芯貼文中還說,「如果這封簡訊讓資深老嫗媒體人周玉蔻說我是『特權施壓』她,我只會笑暈在地上」。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周玉蔻發文駁特權 稱徐巧芯是「徐違停」

隨後周玉蔻也不甘示弱,立刻在臉書以《獨家》為開頭發文,表示剛剛收到了徐巧芯拒絕上節目的簡訊,指徐巧芯還說了一串理由,並在貼文中回應徐巧芯的質疑,「致徐違停議員:本人周玉蔻的4月24日PCR二次採檢過程,是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依法同意指派萬芳醫院的醫生處理」,周玉蔻強調,過程毫未施壓,也遵守法令規定辦理掛號等必要流程,不涉及任何特權。

周玉蔻更反嗆徐巧芯偷偷摸摸不敢公開要求信義分局公布密錄器,「不能像周玉蔻這樣光明磊落,還言語暴力人身攻擊!」,周玉蔻怒嗆徐巧芯說謊心虛,施壓員警享特權,還不敢面對社會大眾檢視,並說徐巧芯等於「徐違停」。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回嗆(圖/翻攝自臉書)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回嗆(圖/翻攝自臉書)

徐巧芯詢問北市府 並無到府採檢服務

周玉蔻發文後不久,徐巧芯也立刻發文回應,「我曾當面詢問北市府,他們說並沒有開放到府採檢的服務,一般民眾是要等待防疫計程車再去PCR,除非是失智、臥病在床、行動不便才能申請」。

徐巧芯質疑,「如果不是特權,又可以在家做100個伏地挺身、『蚌』式、攤屍式,顯然她的行動能力沒有問題,那難道是失智了嗎?」。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