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違停不公布密錄器 周玉蔻揭內幕

陳詩雅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規停車事件風波持續延燒,雖然事後徐巧芯澄清自己沒有施壓員警不要開單,但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持續爆料,說徐巧芯拜託議長陳錦祥,別讓員警密錄器影像曝光,而事件也燒進立法院,立委不滿這名值勤員警,被記了2支申誡,質疑遭到追殺,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要再問看看局長怎麼回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9日違規停車,事後有網友指控議員不讓員警開單引發討論,徐巧芯強調自己沒有施壓,而台北市信義分局也表示,執勤員警在個人社群網站發表想法,經網友轉傳導致此事被誤解,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持續爆料,徐巧芯拜託議長陳錦祥,別讓員警密錄器影像曝光,違停事件也燒進立法院,因為這名值勤員警,被記2支申誡。

立委莊瑞雄說:「你們只會殺你們自己的弟兄給別人看嘛。」立委不滿員警沒有說認識爆料者,就被記申誡,為員警叫屈,立委莊瑞雄說:「你們這樣哪對你們懲處這樣哪對,你們本來就是記他一個申誡了,那只因為調查說你明明就認識那個爆料者,你跟我說不認識,結果你們竟然跟他補了一槍,你們沒有肩膀嘛。」

警政署督察室副主任黃中華說:「台北市所查的就是說,他整個沒有據實的陳述整個事實。」對於員警被記申誡,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會去了解,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徐巧芯違規停車有沒有罰錢,有罰了大概900塊吧,被人家照相說她有拉下口罩,違反這個傳染病防治條例再罰3千塊,這個警察那個什麼記申誡那個,這個我再問局長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至於是否公布密錄器內容,柯文哲說密錄器是蒐證工具,除非大家對徐巧芯違規停車,當時徐巧芯還拉下口罩違反傳染病防治條例有意見,才有權利要求調出來看,強調北市府的原則就是,依法行政該罰就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