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全球最長壽人瑞! 將慶113歲生日

委內瑞拉全球最長壽人瑞! 將慶113歲生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委內瑞拉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現在全球最長壽的男性,就在「委內瑞拉」。這名老先生,這個月27日,就要滿113歲了。目前他的孫子、曾孫、玄孫加起來,就多達71人。不過,他的身體狀況很好,不必服藥,還可以自己吃飯。有什麼長壽祕訣呢?一起來看。

全球最長壽男性佩雷斯莫拉說:「我是全世界最長壽的男人」,頭戴帽子,身穿西裝外套打招呼,來自委內瑞拉的他,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究竟有多長壽呢,全球最長壽男性佩雷斯莫拉說:「我5月27日就要滿113歲了」,佩雷斯莫拉,出生於1909年,10歲才有機會上學,51歲第一次拍照留下紀念。

人生旅程,早已超過一個世紀,還見證電視和網路的誕生,目前已有41個孫子,18個曾孫12個玄孫的他,除了聽力退化血壓稍微偏高,身體狀況維持得不錯,不必服藥還能自己吃飯,保持好心情,或許就是長壽的祕訣之一,佩雷斯莫拉孫女多瑪多說:「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對(祖父)的印象就是,很平靜自在,凡事祈禱整天都這樣,我從沒看過他生氣,他的心情都很好」

佩雷斯莫拉是最長壽的男性,而全球最長壽的人,則是這名法國修女安德烈,已經118歲,全球最長壽男性佩雷斯莫拉說:「要好好的喔」,隔空打招呼,活得久也要活得幸福,就是最好的祝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