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平戰轉換"! 海巡"安平艦"實彈射擊雄二

張之晴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強化海、空軍的訓練,國軍最近在屏東「九鵬」基地、以及東部海域,進行、年度飛彈射擊訓練,出動「錦江艦」、以及海巡署的「安平艦」,並從海上,發射「雄二」反艦飛彈,與岸置、「雄三」反艦飛彈,模擬攻擊、敵軍航空母艦,此外,空軍的IDF、幻象戰機也投入演訓,驗證海、空軍,及「海巡艦艇」的聯合打擊能力,全面保衛,台海安全。

空軍IDF戰機滑出機棚平穩升空,另一頭忙著掛載雲母飛彈,罕見的幻象戰機升空射擊飛彈畫面,由國防部釋出,保衛台海嚴防野心勃勃的中國解放軍來犯,海、空軍強化訓練,最近在屏東九鵬基地及東部海域,實施年度飛彈射擊訓練,還納入海巡署安平艦。

驗證平時戰時轉換作業機制,具備平戰轉換性能的安平艦,還有海軍錦江級艦,各發射雄二反艦飛彈,精準命中40海浬外的靶艦,再補上一枚岸置雄三反艦飛彈,都完美達成殲滅敵人的任務,以實戰訓練,確認我國海、空軍以及海巡艦艇聯合打擊能力,強化整體防衛作戰能力,就算疫情嚴峻防衛台海安全沒有一刻鬆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