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北市"母雞難產" 小雞猛攻柯政策跳票

林琬瑜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延宕多年的台北大巨蛋,10月試營運確定無法順利開幕,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批評,柯文哲的政見跳票還不止大巨蛋這一樁,從改善內湖交通、社子島發展或是社會住宅,都沒有做到,讓市民大失所望之外,兩岸一家親的主張,跟過去政治立場相比也通通變了調。

大巨蛋,原訂10月試營運的大巨蛋,因為消防審查沒過關,確定無法在,柯文哲任內開幕,政見無法兌現挨批政策跳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顏若芳說:「2014年覺得要查,五大弊案的柯文哲市長,為什麼你要圖利遠雄。」大巨蛋今年10月沒有出現,為何要圖利遠雄,該送政風就送政風嗎?

在柯文哲即將卸任之際,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盤點柯文哲上任前提出的政見,質疑五大弊案內湖交通社子島發展,或是社會住宅,等重要政治立場,柯文哲全數跳票,讓市民大失所望之外,就連兩岸論述也變了調,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8.18)說:「我一向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精神,和四個互相。」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趙怡翔說:「這個不到一年後,2015年,他就公開去找三位中國的媒體,說今天他已經不再堅守這個立場,甚至於一個中國並不是問題。」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林延鳳說:「黃珊珊副市長,我們當然希望說,今天你參選,你現在擔任副市長的任內,你也沒有辦法協助,柯文哲市長去解決台北這些問題。」年底選戰在即,在民進黨北市母雞還沒出來前,小雞們率先發難,把矛頭對準可能敵手黃珊珊,提早替大選做足暖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