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展"衝場秀"爆炸 噴射卡車駕駛亡

美航空展"衝場秀"爆炸 噴射卡車駕駛亡 | 華視新聞

方子齊 編譯  / 美國

美國密西根州一場航空展,昨(2)日發生爆炸意外,一輛特技噴射卡車的引擎,在火焰表演前突然自爆,高速衝刺的卡車,瞬間失控打滑,車輛陷入火海,奪走特技駕駛性命,意外發生後,主辦單位停止當天的其他表演,而當地警方以及消防隊,也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一同調查事故原因。

一聲巨響,噴射卡車車身起火,不停旋轉、冒煙,駕駛當場死亡。美國密西根州這場航空展,2日下午的特技表演,瞬間成為悲劇,美國密西根州航空展轉播人員說:「他加速追上他非常快速追上。」當天這輛最高能飆到時速480公里以上的噴射卡車,正與空中兩架飛機競速,最後關頭拉開降落傘減速。

沒想到穿越火焰特效之前,噴射卡車引擎突然起火,後輪跟著失控,美國密西根州航空展觀眾說:「喔…我的天這是安排好的嗎。」現場觀眾摸不著頭緒,直到轉播人員廣播,現場發生意外,正派遣急救人員上前,觀眾才恍然大悟。

美國密西根州航空展觀眾說:「我想這出乎觀眾意料大家懷疑,自己是否目睹一場慘劇,又或者這是表演的一部分,大家都…你可以感受到大家都嚇傻了。」葬身火海的駕駛,現年40歲,繼承父親的衣缽,投入特技表演。

悲劇發生這天,死者父親也在現場觀賞表演,卻親眼目睹寶貝兒子殉職,美國密西根州失事表演團隊成員說:「他們把自身置於險境來娛樂大眾,但這絕對帶有風險而今天的意外,我們絕對不想見到的情形。」目前包含當地警消,都加入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調查,進一步查明事故原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