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乳癌過世享年40歲 Lulu聞訊痛哭

朱俐靜乳癌過世享年40歲 Lulu聞訊痛哭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超偶」冠軍出道40歲的歌手朱俐靜,傳出過世的消息,令許多歌迷相當不捨,2009年她奪下超偶冠軍後在2010年出道,然而2020年初朱俐靜初被診斷罹患乳癌,積極接受治療2年後,3日仍不敵病魔過世,其實朱俐靜在去年10月登上台南音樂節後,就沒有再公開露面,今年2月21日她在臉書所貼出最後一張和朋友的合照,是與LULU黃路梓茵於一年前在一場活動的演出,LULU得知好友過世的消息,不禁崩潰痛哭,演藝圈也有不少好友包含蔡昌憲、黃國倫、朱芯儀都發文表示哀悼。

「超偶」冠軍出道的歌手朱俐靜,2020年初被診斷罹患乳癌,積極接受治療2年後,3日仍不敵病魔過世,享年40歲,令演藝圈震驚不捨。

朱俐靜在去年10月登上台南音樂節後,便沒有再公開露面,朱俐靜今年2月21日臉書所貼出最後一張和朋友的合照,是與LULU黃路梓茵於一年前在一場活動的演出,LULU錄完節目後返家路上,聽到朱俐靜過世的消息,不禁崩潰痛哭。

在腦海裡,是朱俐靜一千萬次奔放的大笑,還有對她千千萬萬次的想念,家人在她臉書感謝大家的關心,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已經在7月3日平靜的離開我們,結束了40年和音樂擁抱的人生,去年10月抱病參加台南音樂節,歌迷滿滿的熱情尖叫是她的止痛藥,這也是她最後一次的公開露面。

今年2月21日臉書分享最後一張和朋友的合照,是與LULU黃路梓茵,一年前活動演出,LULU錄完節目後回家路上,聽到好友朱俐靜過世的消息崩潰痛哭,2009年朱俐靜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拿下總冠軍,盼了四年盼到了第一張專輯,她開心的說終於不用再唱口水歌,我有自己的主打歌。

朱俐靜2015年我是歌手誰來踢館,2015年前進對岸,唱響我是歌手誰來踢館,她的細膩和爆發力,在對岸節目被讚美是莫文蔚及惠妮休斯頓綜合體。

2020年確診癌症的朱俐靜,年底發行了專輯來日方長,與癌症拼命的她,期許自己不要在時間壓力下,驚慌失措的活著,也盼著來日真能方長,卻不敵人生總是無常,如果她的歌聲只應天上有,一如她臉書上最後的身影,她說出來這麼多天了,該回去看看了,回去那個沒有病痛的好地方,那個能好好唱歌的快樂天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