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3年! "超偶3"總冠軍朱俐靜乳癌離世

出道13年! "超偶3"總冠軍朱俐靜乳癌離世 | 華視新聞

高采葳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朱俐靜在2009年,憑藉著好歌喉,參加超級偶像第3季歌唱節目,最後奪下總冠軍而出道,朱俐靜在歌壇打拼13年,只推出了3張專輯,但就在2021年初,發布第三張專輯來日方長的當天,她也向外界宣布,自己罹患乳癌,當時朱俐靜透露,自己把抗癌之路的心情,詮釋在歌曲裡,沒想到後來,她就消失在螢光幕前,默默抗癌治療,卻在今(4)日傳來,她已經離世的消息。

爆發力唱腔細膩情感詮釋歌曲意境,歌手朱俐靜2009年,參加超級偶像第三季歌唱節目,憑著好實力拿下總冠軍,打開知名度的同時也踏上演藝之路,回顧朱俐靜出道這13年,憑著好歌喉唱紅不少名曲深獲粉絲喜愛,但她在2021年初發布第3張專輯來日方長,也向外界公布自己罹患乳癌。

歌手朱俐靜VS.主持人陶晶瑩說:「女性很常會出現的乳癌,所以你已經跟乳癌奮鬥了多久,去年大概春天的時候發現的。」透露自己默默抗癌,而新歌發表會上,儘管朱俐靜全程面帶微笑,但一講到病情,她還是忍不住語帶哽咽。

歌手朱俐靜說:「這些心情這次都放在專輯裡面,去年這年有太多這樣的心情實在讓我,沒辦法在每一天都笑著過生活,所以今天...。」把抗癌之路的心情用歌曲詮釋,但朱俐靜這一唱也讓來日方長,成了最後的成名曲,來日方長,為彼此守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