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逛超商"講話太大聲" 好友反目當街互毆

廖翊庭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講話太大聲,朋友竟反目互毆!台北市兩名男子,昨(18)日下午一起逛超商,其中一名郭姓男子被要求講話小聲一點,結果他瞬間暴怒,拿起置物架、安全帽當武器,從超商內打到店外,最後撕破臉互告傷害,但警方發現,郭姓男子不但在超商惹事,這個月初還涉嫌在公車上騷擾女國中生。

黑衣男子怒氣沖沖,從機車上拿了一頂安全帽,扭頭往回走,當場在超商裡上演全武行,臉上掛彩,頭用紗布整個包起來,還混身是血,男子這傷勢可不輕,到底發生什麼事,火氣這麼大,當事郭姓男子說:「他帶了一個客人,女的客人,他覺得我不給他面子,他就一直打我了。」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文山區的這間超商,兩名男子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竟然是因為講話太大聲,原來兩人原本就是朋友,18日下午3點半左右,一起走進超商,但其中一名60歲的米姓男子,要郭姓男子講話小聲點,對方惱羞成怒,直接把超商置物架當武器,米姓男子立即奪走物品回擊,郭姓男子又跑出門拿安全帽,最後還是掛彩雙方互告傷害。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萬盛派出所長黃英洲說:「造成雙方皆有擦挫傷,後續將依傷害罪移送偵辦。」兩人因細發生口角衝突,造成雙方皆有擦挫傷,不過警方一查之下,發現郭姓男子不但是當地毒品列管人口,這個月初還曾在公車上騷擾國中女學生,最後被強制送醫,沒想到才短短幾天又惹事,現在只好乖乖進警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