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不到5百萬贍養費 女擄前夫毆打再丟包

廖翊庭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為了500多萬元的贍養費,女子直接撂人把前夫強押上車!新北市1名女子,15年前和被害人離婚,但原本說好1個月3萬元贍養費是一毛也沒拿到,她實在氣不過,居然找來表弟和2名同夥,強押前夫上車,一開口就要50萬元,還將他載到五股施暴。

員警VS.林姓被害人說:「你方便帶我們過去嗎,(好好好),那我們派巡邏車帶你們過去。」計程車運將神色慌張向警方求救,說自己遭人強擄上車還被爆打一頓,員警趕快把他送到派出所釐清狀況,循線調閱畫面,警方鎖定嫌犯的黑色轎車,只見車子大半夜就開進停車場,隔天一早才匆匆離開。記者廖翊庭說:「被害人的前妻得知他都會把計程車停在,新北市板橋的這座停車場,於是找來表弟徹夜埋伏,一看到被害人就把他強押上車,帶到五股談判。」

原來林姓被害人和前妻,15年前就已經離婚,2個孩子交給前妻撫養,但原本協議1個月要交3萬元贍養費,林姓男子卻一毛都沒付,十幾年下來,積欠了500多萬元。前妻忍無可忍,上個月底乾脆找人埋伏,把男子擄上車要求他拿出50萬,接著又對男子拳打腳踢,造成他身上多處擦挫傷。

員警VS.林姓被害人說:「你剛剛是怎麼了。」警方詢問,誇張的是嫌犯一行人施暴後,還要求被害人開車載他回家,被害人也只能乖乖照做,接著趕快打110報案。

新北市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說:「待謝男等人離去後,林男聯繫警方,並至江翠所製作筆錄提出告訴。」警方當天下午,就逮到陳姓前妻和表弟一行人,但女子否認教唆,為了爭贍養費,不惜擄人施暴,不但錢沒要到現在還得面對刑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