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希賢嗆"不要惡性循環" 謝國樑陣營未回應

陳奕寧 王士凱 鄭祐謙 報導  / 基隆市

年底選戰,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大打就業和交通政策,喊出引進產業打造科學園區,不過卻被脫黨參選的黃希賢掛看板諷刺,謝家所屬二信集團想將勢力伸入市府,根本是基隆的惡性循環,他也批評,藍綠兩黨政見都是抄襲,對此民進黨參選人蔡適應也不否認,強調這代表大家對基隆未來有相同想像。

每到上下班時間,汐科車站人來人往,不但是東台北的通勤樞紐,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更畫出藍圖,期待汐科站成為未來基隆往台北,創建北北基生活圈的關鍵,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說:「從松山、汐科到基隆的五堵、六堵,就是我們想像的就業基地。」

大打就業和交通牌,謝國樑在節目上暢聊,在金融業經營的經驗談,誓言引進產業打造基隆科技園區,不過看在前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眼裡,卻不以為然。

超巨型看板,大大藍底白字寫著,基隆不要惡性循環,暗諷謝家手握的二信集團,根本是讓財團成為市府的背後靈,不過謝國樑對此表示暫不回應。基隆市長參選人黃希賢說:「我們知道論文可以抄襲,我們不知道政治意見也可以抄襲。」黃希賢指控國、民兩黨參選人,提出的政見都是抄襲,他自己也將以無黨籍身分競選到底。

近期持續拜廟走基層的蔡適應,對這樣的指控也不避諱,蔡適應說:「有部分的政策是相同的,代表大家對於基隆這個城市的發展,有共同的心跟共同的想法。」一句話將對決直球化解,只是基隆選戰不只藍綠對峙,第三勢力同樣積極備戰爭取選民認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