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報銷!林哲瑄憂傷勢"職業生涯提早結束"

林佳瑩 蕭鈺燁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日前在新竹棒球場撲接飛球,造成左肩受傷,林哲瑄和富邦球團決定動刀治療肩膀傷勢,也宣告本賽季提前報銷,而復健期預計長達8個月,林哲瑄在臉書發文,吐露受傷的心聲,說受傷這幾天一直沒辦法安穩的睡覺,只要想到今年接下來無法在球場上繼續奮戰,心情就相當難過,同時他也強調,球場安全的重要,希望未來各級單位都應該好好的重視,保障球員有健全的職場環境。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今(29)日在臉書上發文,說他這幾天一直沒辦法安穩的睡覺,因為只要想到,今年接下來無法在球場上繼續奮戰,心情就相當難過,面對受傷開刀這件事,從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強調球場安全的重要,希望未來各級單位好好重視,保障球員有健全的職場環境,自己則會努力復健,再回場上奮鬥。

林哲瑄日前在新竹棒球場撲接飛球,造成左肩受傷,決定動刀治療肩膀傷勢,宣告本賽季提前報銷,復健期預計長達8個月,林哲瑄首度在臉書吐露受傷的心聲,也點出球場問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說:「球場在開賽期間造成選手受傷,做得不夠好我們表示歉意,現在新竹市政府也持續在改善當中。」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第一時間有打電話給領隊,表達歉意,並會對醫療協助,盡一份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