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明星賽回顧 "鄉長"帶手機遭沒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疫情停辦2屆後,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在2022年重磅回歸!上次的夏日嘉年華,要追溯到2019年了,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哪些經典畫面呢?像是「鄉長」陳禹勳在投球時,拿出手機要拍照打卡,最後手機被主審給沒收了,被說超有「哏」。2019明星賽還有哪些精采鏡頭,跟我們一起來回顧!

7月30、31日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會在華視主頻道播出!而說起來上一次的明星賽已經是2019年了,不過這個畫面大家肯定還有印象。「鄉長」登板投球,手機先拿出來拍一張,準備打卡上傳,最後被主審林金達發現,下場就是被沒收。不過最後球迷的焦點竟然是,裁判老師,好身手!

而想要手機不被沒收得要看時機,看到「應屆畢業生」們,「恰恰」彭政閔和「紅龜」陳江和準備上場守備時,王正棠從二壘手變為自拍手,來張大合照。就連外野的3人以及準備要打擊的林益全,也通通跑來加入,錯過可就沒下次了,這是恰恰、紅龜以選手身分參加的最後一次明星賽。

在第1天的明星賽,前面3次打擊沒有表現的恰恰,在7局上炸裂夯出一發左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幫助明星隊以5比7追近了中華隊,最終雙方以8比8握手言和,打出2分砲的恰恰,時隔15年再度獲選明星賽MVP,為自己最後一次的明星賽畫下句點,這畫面除了經典,在球迷心中,更是再完美也不過的劇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