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來!Google推國際貓節 搜尋「貓」有療癒彩蛋

停不下來!Google推國際貓節 搜尋「貓」有療癒彩蛋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貓星人入侵!近日有網友發現,只要用Google搜尋「貓」,並按下畫面出現的貓掌印按鈕,再點擊螢幕,就會看到很多可愛的「貓手」阻止你繼續使用Google,並在螢幕上留下掌印。除了貓以外,「狗」也有同樣效果,有趣的小互動讓不少網友玩到停不下來。

快來Google「貓」 讓小手手療癒你

有網友發現,現在只要在Google搜尋引擎搜尋「貓」,就可以在右側看到一個貓掌印的按鈕,按下去以後,就會看到很多不同圖案的可愛「貓手」,從四面八方伸出來,在你的螢幕上留下掌印,還搭配了各種可愛的貓咪音效,療癒又逗趣的小互動,讓不少網友玩到停不下來。除了貓以外,搜尋「狗」也有同樣的效果,各式各樣的「狗手」,搭配各種體型的狗狗叫聲,讓愛狗人士也能一同互動。

經過實測,在手機及電腦上使用瀏覽器進入Google搜尋引擎,都可以啟動這個小遊戲。不過,也有人玩到不知道該如何解除這可愛的效果。其實,在被可愛的「貓手狗手」療癒完之後,只要注意螢幕下方有個「叉叉」,點下去就會出現沖水的音效,將畫面上的小腳印通通洗乾淨,就可以繼續正常使用Google。

8月8日國際貓日小彩蛋 網友玩瘋了

原來,這是Google為了慶祝8月8日「國際貓日(International Cat Day)」而祭出的「小彩蛋」,「國際貓日」是由加拿大成立的「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International Fund for Animal Welfare,IFAW)」於2002年所設立。 

不少網友在發現這個小彩蛋後,紛紛表示、「不要按,會爆炸」、「聲音好可愛」、「天啊!太療癒了」、「也太好玩了吧!」、「會浪費好幾十分鐘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