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經理「踹鏡」驚動總公司!業者火速開鍘懲處

區經理「踹鏡」驚動總公司!業者火速開鍘懲處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人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凌先生昨(10)日凌晨在臉書上控訴,他表示自己的父親是名計程車司機,日前有顧客委託凌先生的父親幫忙載購買的食物,並跟隨顧客的機車送到指定地址,結果因為跟丟,又花了一些時間才抵達,顧客懷疑司機故意繞路,且食物已有腐敗情形,引發爭執,並踹掉計程車的兩個後照鏡,最後鬧上警局。

計程車跟丟機車 遭踹掉兩隻後照鏡 

凌先生沉痛發文,表示自己的父親在內湖知名賣場排班,顧客委託司機跟車將食物載到指定地點,不過路上跟丟顧客的機車,而被害人本身年紀較大,因此不會使用導航,也找不到目的地,隨後在顧客報警後,由西湖派出所電話通知被害人正確的地址,才終於將食物送到顧客手上。

被害人委屈的表示,顧客在食物送到以後,幾個人圍著他,踹掉計程車上的兩個後照鏡,還丟下名片嗆說「車子要修找我,反正內湖區警察我都很熟」,因此被害人選擇報警處理。凌先生表示,名片顯示,這名顧客是知名電動車車行的區經理。

凌先生指出,事發當晚,看到自己老父親眼眶泛淚,為人子女心中萬分不捨,尤其後來又看到該名車行區經理在網路上發文,先是詢問其他修車的朋友換擋風玻璃要多少錢,後來經修車的朋友建議,決定要「送他兩隻後照鏡」,所以才出現了後來踹掉後照鏡的事情,發文更附上了計程車的照片及完整車牌號碼。種種情形讓凌先生忍無可忍,決定訴諸法律。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知名電動車區經理 事發後火速道歉

事件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這名區經理的身分也隨之曝光,網友更找出了這名區經理服務的2間車行,Google Map的評論也被不少網友們評價「1顆星」,原本的車行名稱一間被改成了「計程車維修處」,另一間2天前業主還有在評論區回應客人評價,踹鏡事件後,也掛上了「永久停業」。

圖/翻攝Google評論
圖/翻攝Google評論

事發經過不到24小時,這名區經理在臉書上發出聲明,為他的衝動向計程車大哥及家屬表達最深的歉意,會盡所能持續展現誠意,並協商後續賠償事宜,希望計程車大哥能再給他一個機會,彌補一時衝動的錯誤行為。

不過,事件中區經理詢價的那位「修車朋友」的車行,卻無端遭到網友們誤會,被一些網友評價「1顆星」,讓這位業主無奈在評論下方回應「我不是當事人」。凌先生也表示,希望網友們能夠冷靜,勿波及當事人以外的親友,整起事件已交由相關單位依法處理。

圖/翻攝Google評論
圖/翻攝Google評論

業者官方臉書道歉聲明全文

Gogoro 加盟服務中心唐姓區經理於 2022 年 8 月 9 日晚間與計程車司機發生消費糾紛,並衍生不當暴力行為,Gogoro 與加盟主承成綠能在此向受害者與其家屬致上最誠摯的歉意,對於加盟主員工的錯誤行為,我們予以譴責、也絕不姑息,昨日 (8/10) 已責成加盟主要求當事人主動聯絡受害者且親自致歉,今日 (8/11) 品牌業務主管與加盟主亦已登門向受害人與其家屬致意與致歉。​

加盟主員工管理的疏失,我們除了要求唐姓當事人誠意道歉並全力彌補受害者,也已敦請加盟主依其員工管理辦法儘速執行懲處。我們會同步加強加盟通路與相應從業人員的教育及管理,未來品牌將持續約束規範,杜絕任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的可能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