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人醉搶小黃狂飆街頭 30警圍捕還想撞警車

吳烈安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半夜發生警匪追逐!一名蔡姓男子酒後,搭計程車回家,疑似不滿司機頻頻問路,不僅毆打司機還搶車,把計程車開走!警方出動30名警力,追了快2小時,才把計程車攔下!沒想到蔡姓男子還想衝撞警車逃跑,最後是警方破窗,才將他壓制!被害司機很無奈的說,10年前就碰過酒客搶走車撞爛,沒想到10年後,類似的事情又再重演!

小黃計程車,晚上11點多在市區內高速行駛,警車員警一路在後放緊追,直到遇到紅燈,小黃才放慢速度,2台警車趁機上前包夾,員警說:「下車下車。」雖然被警車前後包夾,但司機竟然還想衝撞警車,員警立刻敲擊玻璃,將他拉出來。

員警說:「下來。」警匪追逐發生在彰化,開著計程車狂飆,還意圖衝撞警方的蔡姓男子並不是車主,他是在喝酒後要搭車的乘客,和司機發生爭執,不但打人,還搶車被搶車計程車司機說:「我把他叫醒叫醒他就自言自語,就說你一直走一直走,沒有目標我怎麼載呢,突然就背後把我(脖子)一抬,一直打啊從後座跑到前座,就把我車開走了。」

被打的司機真的很無奈,因為他說10年前,同樣是被酒醉的客人搶走車過,被搶車計程車司機說:「上次比這次嚴重很多喔,我的整台車也報銷啦。」警方接獲通報,出動30名員警,和蔡姓男子追逐了近2個小時才將他攔下,中途計程車高速狂飆,還波及了無辜的民眾。

彰化分局副分局長鐘振邦說:「跟一名就騎機車發生車禍,後來就肇事逃逸。」除了和民眾相撞肇事逃逸,蔡姓男子酒後駕車衝撞警方,加上毆打司機,一共觸犯4條罪,被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