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倒路上遭輾斃 駕駛依過失致死送辦

蔡孟峻 蔡忠訓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蔡姓男子23日凌晨喝酒後,疑似不勝酒力醉倒在路上,當時有一輛載客人的計程車,疑似沒注意到,直接輾過男子身軀,男子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居民表示,之前就曾看過男子喝酒後,經常在附近出現,而肇事的計程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深夜的馬路上,一名男子手撐著地板醉醺醺趴在馬路上,不久後一部自小客車經過閃開男子,但後面的計程車沒有看到他,直接從他身上輾過去,送醫之後不治。

居民說有看過這名男子之前有多次酒醉的情況,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仁武區高楠四街,23日凌晨3點多,50歲蔡姓男子疑似喝醉倒在這裡,當時載客的62歲劉姓計程車司機沒注意到他,開車輾過去。

實際坐在小轎車的駕駛座往前看出去,視線高度有限,前方有物品,駕駛也容易沒注意到,這種情況在夜晚時更可能發生,提醒用路人在開車時要更加小心,而肇事司機偵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