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影迷引頸期盼 "龍族前傳"宣布播映

賴彥宏 編譯  / 美國

全球粉絲非常期待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龍族前傳」終於要在8月22日首播,美國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和HBO合作,推出「龍族前傳」的道具展,讓劇迷一飽眼福。另外「龍族前傳」演員群和導演昨(15)日出席英國倫敦首映會,引發關注。

殷殷期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龍族前傳,終於要在8月22日首播,前傳講述,300年前的維斯特洛大陸,「龍家」坦格利安家族即將要接班,掀起一場權力之爭,演員群15日在英國倫敦出席首映,演員派迪康斯丁說:「現在(龍族前傳)要讓全世界看到,真是一種解脫,因為之前受到太多評判和檢視。」

演員艾蜜莉凱利說:「很嚇人非常害怕,我的意思是我非常興奮,就像腎上腺素在我的身體裡流,我不知道這是純粹的快樂和興奮,還是純粹的恐懼所以應該都有吧。」

冰與火之歌太受歡迎,製作前傳的消息也引發過多關注,現在要播出讓導演終於鬆一口氣,導演米蓋薩波奇里克說:「我非常非常興奮想到要結束了,然後要在世界上播出了。」不過如果覺得只用小螢幕看不過癮,或許可以親身體驗展覽,鐵王座龍骨就在眼前,美國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和HBO合作,70坪場地展出「龍族前傳」的道具和戲服,讓劇迷一飽眼福,也讓全球再度掀起冰與火熱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