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逼真美食模型 牛肉麵.蚵仔煎神還原

劉漢生 徐靖壹 蕭雅心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食品模型展,展出高度仿真的美食小吃模型,像是牛肉麵,牛肉的肥瘦比例和湯汁的色澤呈現的剛剛好,還有小卷米粉、蚵仔煎,以及澎派的辦桌菜等等,道道美食都做的十分逼真,就連打翻在地上的菜餚和飲料,也讓人忍不住想動手清理,不少民眾看完展覽都說,真的餓了。

用料豐盛的魚刺羹,肥美的蟹肉蟹黃,搭上蒸炊到入味的糯米,重頭戲不只有紅蟳米糕,還有雞湯和封肉,滿滿一桌澎派菜餚,讓人想趕緊拿上ㄧ副碗筷坐下來開動,但等ㄧ等,這些都是假的啦。

民眾說:「很逼真,跟一般的那個(辦桌)真的是這個菜色,用的方向顏色,而且他還有放廚師的名片,我想跟他聯絡看看。」差一點點,就要開吃了,台南食品模型展,端出各式各樣特色小吃,像是小卷米粉,海鮮看起來很新鮮,還有牛肉麵,肥瘦比例和湯汁色澤,都呈現的恰恰好。

民眾說:「看起來超真好餓,那個顏色的部份看起來就讓人家很想吃,雖然我中午已經吃很飽了。」就連打翻在地上的菜餚,還有珍珠奶茶,都讓人忍不住,想動手「清理現場」,民眾說:「打翻的那個那個做的很厲害,如果我從遠一點地方看,我會覺得那個東西好像是真的一樣,看起來非常的好吃。」

展場內的美食小吃模型,幾乎都沒有玻璃罩,讓民眾能夠近距離,欣賞作品線條,彷彿能聞到香味的,高度仿真作品,集結台南多樣美食,搭配實際街景展出,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