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載!轎車坐6人 打滑撞護欄翻車6傷

林建鋒 謝憲宗 蕭鈺燁 吳建宏 報導  / 台中市

凌晨2點多,國道4號台中市區往清水方向發生一起翻車車禍,當時下著雨,一輛轎車乘坐3大3小共6人,準備回家的路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打滑撞上護欄,整輛車翻覆在道路邊坡上,6個人都受傷送醫,雲林同樣也發生一起驚險的車禍,63歲的阿公騎機車載7歲孫子,他疑似闖紅燈被車輛撞倒,祖孫倆在馬路中央翻滾了好幾圈,躺在地上一動都不動,把現場的民眾嚇壞了,還好祖孫兩人送醫只有受到輕傷。

白色轎車四輪朝天,零件碎片散落一地,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1點多,國道4號4.8公里往清水的路段,駕駛疑似失控打滑,先是撞上內側護欄再撞斷路肩的護欄,整輛車撞破護網翻覆在邊坡上,連輪胎都撞歪變形。

警方調查,當時車上乘客總共有6人,都是肇事駕駛的同事以及他們的小孩,當時吃完飯準備返家,所幸6名傷者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國道泰安分隊分隊長陳尚宏說:「本案肇事原因尚待釐清,駕駛人經酒測是沒有酒駕的情形,車輛載運人數如果超過數額,可以處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的罰鍰。」

驚險的車禍還有這一件,26日下午4點多,雲林63歲賴姓男子,騎機車載著7歲的孫子,當時路口號誌顯示紅燈,他沒有減速一直往前騎,因為視線受到右前方車輛遮擋,沒注意到右側有一輛紅色轎車,下一秒阿公與孫子被紅色轎車撞倒在地,2個人還翻滾了好幾圈,躺在滾燙的馬路上一動都不動,阿公關心孫子傷勢,一度想要試著爬起來,但還是沒有辦法,路旁的民眾嚇壞了,趕快衝上前確認他們的情況。

斗六分局五組組長蔡忠翰說:「騎士的部分是肩胛骨有受傷,乘客的部分身上多處擦傷,送醫治療生命沒有大礙。」車禍現場就在雲林台1線,斗六大學路與中山路口,這個地方車流量大車禍頻傳,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行車務必遵守交通規則,依照號誌行駛,行經大路口更應該減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發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