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撞椅腳! 潘孟安"日夜戴墨鏡"網熱議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長潘孟安,這2天出席公開活動時,不管白天黑夜,不論室內、戶外,總是戴著黑色墨鏡,不少人看到後都以為縣長是在「耍酷」,事後他也自招,是前幾天起床時,因為趕時間,一個踉蹌,右眼撞到椅腳,導致眼睛邊嚴重瘀青,變成「熊貓眼了」,擔心嚇到人,才會戴上墨鏡應急,遮擋一下!

屏東縣長潘孟安,擔任球賽開球嘉賓,相信不少人內心都OS,奇怪,明明是室內場地,又沒有太陽,怎麼會戴上墨鏡呢,就連參加靜態南國漫讀節,他也是戴上黑到不行的墨鏡,坐在台上開講,難道縣長想走不同路線,耍酷嗎,答案揭曉,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大家以為我耍酷耍帥,亦或當金門王但我不是,怕大家(被瘀青)這個嚇到,會把我抓去當中元普渡普渡公,所以戴太陽眼鏡遮醜一下,那不是耍酷、也不是耍帥,希望大家也不要緊張,雖然眼睛受傷,但是行程工作照常全力以赴。」

母系耍酷啦,是前幾天起床時,因為太趕了一個踉蹌,右眼撞到椅腳,痛得哇哇叫,事後一看,慘了慘了,帥氣的臉變成熊貓眼,由於當時正直農曆7月,貼心的縣長擔心嚇到人,顧不得美醜,才會趕緊戴上墨鏡,遮醜一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