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隨機殺人! 至少10死15傷.2凶嫌在逃

賴彥宏 編譯  / 加拿大

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當地時間4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兇嫌還在逃。加拿大皇家騎警,已鎖定2名嫌犯的身分,也公布了照片和姓名。2人至少在13處不同地點、持刀犯案,目前已知有10人死亡、15人受傷。警方進一步指出,部分受害者,似乎是嫌犯鎖定的目標。2人犯案後,隨即搭乘一輛黑色轎車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大批警車進駐包圍建築物,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發生隨機攻擊案,加拿大皇家騎警指揮官布萊克莫爾說:「我們已經在薩斯喀徹溫省,2個社區的13處地點,找到了10名死者,另有幾名受害者受傷,其中15人已被轉移到各家醫院。」加拿大警方4日表示,2名嫌犯在薩省的2個社區隨機刺人,造成嚴重死傷,警方表示初步跡象顯示,有些受害者是兇嫌目標,其他人則是被隨機襲擊。

警方也公布嫌疑人照片,2名嫌犯乘坐一輛黑色日產汽車逃逸,加拿大皇家騎警指揮官布萊克莫爾說:「2名嫌疑人是,達米恩桑德森邁爾斯桑德森,達米恩桑德森據信是31歲男性,邁爾斯桑德森據信是30歲男性。」向來治安不錯的加拿大,發生隨機刺人案件,格外引發關注,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在推特發文,表示「震驚而且令人心碎」,目前加拿大警方還不確定兇嫌動機為何,正在全力緝凶當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