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持刀連續傷人嫌犯 目前1死1在逃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的一個原住民族自治區,4日發生連環持刀傷人事件,造成10人死亡、18人受傷,目前掌握到的最新消息,一名嫌犯被發現陳屍郊外。

加拿大當局表示,兩名嫌犯其中一人,已經被發現死亡,但另一人邁爾斯桑德森仍然逍遙法外,可能武裝且具危險性,不過因為可能受了傷,有尋求醫療協助的可能,呼籲民眾應該要保持警惕。這起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18人受傷,嫌犯行兇地點多達13處,是加拿大歷來最嚴重大規模殺人事件之一。發生攻擊事件的詹姆斯.史密斯.克里原住民自治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加拿大總理也發聲哀悼。

皇家加拿大騎警助理警監布萊克摩爾說:「該名死者為達米安桑德森,陳屍在一處雜草茂密的戶外地區,靠近一間正被搜查的房屋,身上有多處明顯傷痕,且似乎不是自己所造成的傷痕,邁爾斯桑德森達米安的弟弟,可能也受了傷。」皇家加拿大騎警助理警監布萊克摩爾,該名死者為達米安桑德森,陳屍在一處雜草茂密的戶外地區,靠近一間正被搜查的房屋,身上有多處明顯傷痕,且似乎不是自己所造成的傷痕,邁爾斯桑德森達米安的弟弟,可能也受了傷,但這點尚未獲得證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