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管你去死" 林穎孟簽署"絕不詐領" 送柯"投降承諾書"

遭嗆"管你去死" 林穎孟簽署"絕不詐領" 送柯"投降承諾書"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6日在議會質詢時,詢問市長柯文哲會不會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柯文哲怒氣沖沖地說「我不想理你」、「管你去死」,引發各界討論。今(8)日林穎孟表示,她已簽暑「絕不詐領助理費」承諾書,並將「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與「絕不捍衛台灣 投降承諾書」送至市長室。

遭嗆「管你去死」 林穎孟:很遺憾柯文哲的反應

林穎孟表示,6日她在市政總質詢詢問柯文哲有關「完善地方民防系統」市政議題,並邀請柯市長響應民間活動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該活動是由九大本土社團包含台獨聯盟陳南天主席、台灣長老教會、台灣安保協會、台灣制憲基金會、新台灣和平基金會、台灣教授協會、台灣黑熊學院、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學生聯合會共同發起的「捍衛台灣,不投降承諾書」民間活動,他們希望政治人物可以一起響應,目的是為了表達台灣人喜歡自由民主、不想被中國集權獨裁、鴨霸統治,以及不願向中國投降的心聲。

林穎孟直言,很遺憾柯文哲的反應居然是爆粗口,以輕蔑、羞辱、欺負人的態度來回應九大社團的民意表達,彰顯了柯文哲平日在中國面前卑躬屈膝、能言善道、和顏悅色的樣子,但面對無黨無派、無家世背景、比柯文哲無權無勢,比他年輕的民意代表面前,就是極盡羞辱、霸凌之能事。

林穎孟:我貼心送上「絕不捍衛台灣 投降承諾書」

林穎孟批評,柯文哲就像漢娜鄂蘭裡的《平庸邪惡》一樣,根本是一個欺善怕惡、只會欺負比他無權無勢的威權主義者,而他的所作所為也在昨天中國媒體《中評社》獲得稱讚。

林穎孟指出,柯文哲昨(7)日接受記者訪問時沒辦法面對北市府民防系統預算制度問題,只能用轉移焦點,嗆人敢不敢簽署「絕不詐領助理費」承諾書。「我今早已經簽署完成,這是我誓死捍衛清白的決心,而柯市長有決心嗎?」如果台灣人喜歡自由民主、不想投降中國的心情叫做「意識形態」,那另外一種意識型態是什麼?

林穎孟表示,今天會一併將「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送至市長室,柯文哲也許會像前天一樣,繼續將承諾書丟進垃圾桶,霸凌、羞辱、叫人去死,踐踏民間九大社團的民意,「所以今天我也很貼心的一併送上「絕不捍衛台灣 投降承諾書」致送給柯市長,讓柯市長自己去選擇他的歷史定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