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喊查「布萊恩」:沒道理支持民進黨就不用查

徐巧芯喊查「布萊恩」:沒道理支持民進黨就不用查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官員日前於上班時間在PTT發文而引發爭議,風波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5)日於台北市議會上表示,北市府已經有4位公務員在上班使用PTT被懲處,而多次在上班時間利用市府的IP政治性推文的帳號「bryant780417」,徐巧芯認為應該要一視同仁,請市府啟動對「bryant780417」帳號的調查。

徐巧芯要追「布萊恩」 暗酸苗博雅公審公務員

徐巧芯昨日於在臉書上發文表示,15日她在議場的發言,是關於網路上有不少人發現帳號「bryant780417」多次在上班時間,利用市府的IP政治性推文,且內容大多非常離譜,如果被告可能都要負上法律責任,「例如比喻6/5羅智強議員是狗、要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吃屎,還有更多不堪入目的內容」。

徐巧芯疑似暗酸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我沒有那麼無聊又沒品,沒打算公審公務員要人家唸推文」,她認為應該要一視同仁,既然北市府已經有4位公務員在上班使用PTT被懲處,這位「bryant780417」應該也要比照辦理,她表示,「沒有道理罵民進黨的被懲處加公審,但立場支持民進黨的就算罵人垃圾都沒事連查都不用查」。

議長議會上首肯 啟動調查「bryant780417」

徐巧芯表示,她在議場發言時明確的指出應調查的帳號以及他發文的IP,議長當下首肯,會請市府啟動對「bryant780417」帳號的調查,等收到結果後,會再跟各位報告。

另外徐巧芯指出,公務人員本來就有不同的政治立場,上班時間不宜使用社群軟體依規定懲處,她完全贊同,「但說成別人是網軍,搞公審、直播讓塔綠班網友霸凌嘲笑科長,真的太離譜」,她反問,「難道這個每天罵國民黨、民眾黨的,也是柯文哲網軍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