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接受高虹安道歉!卻因為「CP值」遭網友狂洗板

中華大學接受高虹安道歉!卻因為「CP值」遭網友狂洗板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因為博士論文遭質疑抄襲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20)日召開記者會澄清,怒批台灣選舉不正常,選舉選到沒人性。不過記者會上高虹安提到「中華大學夜間部」的一席話卻遭到民進黨抨擊,認為她對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尊重的言論是學歷歧視!高虹安除了拍攝道歉影片外,今(21)日一早再度於臉書發文,強調她絕對不是歧視中華大學,並再度對自己用詞不謹慎道歉。對此,中華大學則發出聲明,表示願意接受高虹安的道歉。

高虹安為「夜間部說」道歉 中華大學表示接受

中華大學秘書室今日發出聲明:

一、針對立法委員高虹安因昨日失言向中華大學師生道歉乙事,校方接受高委員的道歉,至於學生會建議演講如期舉行或延緩辦理,校方會尊重學生會的決定。希望各界不要因選舉扭曲發言,造成學校的困擾及傷害校友的感情。

二、根據本校統計資料,若以畢業平均薪資和指考分數計算CP值,中華大學在公私立一般大學中,四年來都排名第一。

三、校長劉維琪勉勵學生要有自信,精進學業,陶冶品德,繼續贏得社會對中華大學畢業生的認同。

校方指CP值排名第一 網:分數越低CP值越高

不過中華大學的聲明內容再度引發網友們討論,「哇還會算分數起薪CP值耶,天啊這什麼學校」、「請問第二點有公式嗎?想知道其他學校CP值」、「錄取分數越低,CP值越高」、「因為有基本薪資的保障,社會大學的CP值」、「CP值不是這樣算的」、「其實第二點聲明是在間接說中華的錄取分數很低欸 用CP值來比喻真的是超乎我眼界欸」、「笑死這CP值太高了吧」、「原來還可以用指考分數和畢業後薪資所得來計算CP值喔」、「CP值欸 買學歷的意思」。

圖/中華大學資訊工程系
圖/中華大學資訊工程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