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辣新聞》爭議不斷遭民視取消聯播 徐巧芯回應了

周玉蔻《辣新聞》爭議不斷遭民視取消聯播 徐巧芯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辣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周玉蔻先前爆料國民黨前立委蔣孝嚴的緋聞,更直指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張淑娟昨(26)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告,沒想到周玉蔻忽然現身,並表示自己願意跟張淑娟道歉,不過張淑娟表示一定對周玉蔻提告到底!風波不斷延燒,民視也於今(27)日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由於辣新聞節目引起各界爭議不斷,因此決定取消周玉蔻的節目在新聞台聯播,將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

周玉蔻辣新聞爭議不斷 民視決議取消聯播

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中公開指出,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對象,張淑娟昨(26)日在律師陪同下,到北檢按鈴提告。但原定早上10點30分張淑娟要抵達北檢,周玉蔻卻突然出現,鞠躬向張淑娟道歉,一度傳出張淑娟因此決定不來北檢了,現場更上演周玉蔻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兩人間的唇槍舌戰;直到周玉蔻離開,張淑娟才現身,掩面痛哭,好幾度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和蔣孝嚴過從甚密,並表示一定對周玉蔻提告到底,道歉是沒用的!

王鴻薇表示,周玉蔻利用主持政論節目對特定候選人進行攻擊,而且還波及到無辜的第三者,違反新聞自律規範。民視有自律委員會和自律規範,網站清楚載明「當私人隱私損及公共利益時,媒體得以採訪與報導,但需盡全力防止不當傷害個人名譽及侵犯個人隱私,或造成媒體公審的情況」。

徐巧芯:感謝網友檢舉 NCC應該重罰民視

民視今日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決議,由於辣新聞節目引起各界爭議,為避免爭議持續擴大,將取消周玉蔻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回到152頻道台灣台播出。

聽聞民視董事會最新決議的消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隨即在臉書發文,「民視取消老蔻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回到一百多台播出」,感謝一起檢舉民視辣新聞節目的網友。但不能只是這樣避風頭就了事,NCC應該重罰,民視必須公開道歉,更換節目主持人,或者停止節目。下架無良媒體人,才是捍衛真正的新聞自由。

徐巧芯直言,不要忘了,周玉蔻是為了陳時中的選舉,才做出如此邪惡的舉措,而陳時中到現在都不敢譴責周玉蔻任何一句話,「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請大家為台灣的善良和正直而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