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周玉蔻要被告才道歉 徐巧芯:NCC=Need COCO

酸周玉蔻要被告才道歉 徐巧芯:NCC=Need COCO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周玉蔻先前爆料國民黨前立委蔣孝嚴的緋聞,更直指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張淑娟今(26)日現身親赴台北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告,沒想到周玉蔻上午忽然現身,並表示自己願意跟張淑娟道歉。此舉引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表示,「要被告了才來道歉,還態度這麼差,真的笑死」。

徐巧芯酸周玉蔻道歉態度 稱NCC放任周玉蔻 

對於周玉蔻向張淑娟道歉一事,徐巧芯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認為周玉蔻是因為要被告了,才來道歉,徐巧芯表示,「還態度這麼差,真的笑死」,她更進一步提到,「大家看到今天周玉蔻的表現了嗎?投給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陳時中記得喔,你今天說你們是大愛,而且不會切割老蔻喔」。

(圖/徐巧芯臉書)
(圖/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下午更是在臉書發文怒批:「為什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如此放任惡毒周玉蔻利用媒體傷害無辜的人?」還諷刺調侃表示,「NCC的縮寫為Need Co Co(需要蔻蔻)」。最後徐巧芯也宣布,自己即日起拒上周玉蔻任何節目,包含電視、廣播、直播,更呼籲「歡迎政治人物不分顏色一起響應。」

(圖/徐巧芯臉書)
(圖/徐巧芯臉書)
 

周玉蔻影射蔣萬安血統 NCC證實:收到檢舉

針對周玉蔻連日在節目中影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DNA問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NCC今天也證實,已收到一件民眾檢舉,並表示收到檢舉後續將依程序處理,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審議後,再提NCC委員會審議,目前無法預估審議結果何時會出來,但若有結果也會公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