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遭質疑沒落實查證? NCC:我們會去查

周玉蔻遭質疑沒落實查證? NCC:我們會去查 | 華視新聞
周玉蔻至台北地檢署道歉(圖/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媒體人周玉蔻先前爆料國民黨前立委蔣孝嚴的緋聞,更直指緋聞女主角是張淑娟,話題不斷延燒,針對周玉蔻連日在節目中影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DNA問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證實,已收到一件民眾檢舉,並表示收到檢舉後續將依程序處理,而NCC主委陳耀祥今(27)日被媒體問及,周玉蔻是否有落實查證責任?陳耀祥表示:「我們會去查」。

周玉蔻槓上蔣萬安 惹禍上身急道歉

周玉蔻近日在政論節目上議論蔣萬安身世,聲稱蔣孝嚴當年的誹聞女主角是張淑娟,引發張淑娟不滿並決定提告,周玉蔻26日搶先一步抵達台北地檢署鞠躬道歉,沒想到下一秒又與一旁受委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發口角衝突,雙方對罵10分鐘,引發外界譁然。

證實收到民眾檢舉 NCC:會去查!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NCC昨日證實,已收到民眾檢舉,在周玉蔻「152辣新聞」節目中,談及蔣萬安不去捐血,是因為害怕驗血,疑似影射蔣萬安血統問題,並表示收到檢舉後續將依程序處理,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審議後,再提NCC委員會審議,目前無法預估審議結果何時會出來,但若有結果也會公告。

立法院今日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部會官員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質詢,陳耀祥被媒體問及「您會覺得這是媒體殺人嗎?」、「您覺得周玉蔻有落實查證的責任嗎?」對此,陳耀祥僅回:「我們會去查。」且否認NCC裝睡一事。

NCC表示,在官網上有公告業者對於新聞報導及談話性節目有自律規範,也呼籲應注意衛廣法第27條第2項「製播新聞及評論,應注意事實查證及公平原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