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駕遭民眾黨開除 林冠年喊冤「政治迫害」打擊高虹安

疑酒駕遭民眾黨開除 林冠年喊冤「政治迫害」打擊高虹安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民眾黨竹北市市長候選人林冠年驚傳涉嫌酒駕,民眾黨今(4)日發出新聞稿表示,得知相關消息後,立即召開決策會,火速撤銷竹北市長提名資格,並開除黨籍。不過,林冠年本人於個人粉絲專頁表示,自己是疲勞駕駛導致擦撞路邊車輛,更認為是有心人士匿名造謠抹黑,大喊「政治迫害」。

酒駕零容忍 民眾黨火速開鍘林冠年

民眾黨發出聲明表示,針對黨員林冠年酒駕一事,係經由本黨主動於昨(3)日發現並火速處理。本黨立即召開選舉決策會,經查林員酒駕相關事證明確,已違反本黨黨規,依黨規應撤銷其竹北市長提名資格,該決議送交臨時中央委員會,今日通過後生效,並送交中央評議委員會後,決議開除黨籍。

民眾黨指出,酒駕不只違法,更威脅到無辜用路人,是對個人的不自愛也是對於他人的不尊重,我們堅持實踐「酒駕零容忍」的理念,積極推動遏阻酒駕的修法與配套措施。

民眾黨重申,將持續用最高道德標準約束提名人與黨內幹部,從己身做起嚴防酒駕,別讓酒駕一再重演,共同守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與健康。

大喊政治迫害 林冠年批打擊高虹安

不過,林冠年本人卻大喊這是「政治迫害」,他表示,自己因疲勞駕駛,擦撞路邊車輛,已與對造達成和解,對當事人深感抱歉。

同時,林冠年痛批,大新竹選舉進到白熱化階段,有心人士匿名造謠抹黑無所不用其極,敗壞選風,甚至以政治迫害將他安上罪名,以此打擊他與民眾黨新竹縣市主委高虹安,他說這樣的手段,「此為選民所不能接受」。

林冠年更呼籲,選舉不要選到沒有人性,「黑暗勢力,請直球對決;殘酷迫害,請到我為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