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百貨撿到多張「藍色小朋友」 網驚呼:有錢人真多

竹北百貨撿到多張「藍色小朋友」 網驚呼:有錢人真多 | 華視新聞
竹北大遠百(圖/翻攝自遠東百貨竹北店臉書)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竹科是台灣人均收入最高的地區,當地的物價、房價也不斷上漲,連百貨公司裡的特斯拉櫃位也超多人,現場就有四組客人在諮詢,讓民眾不禁直呼「新竹人的消費力相當驚人」,就有一名網友在「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發文指出,有民眾掉錢在大遠百竹北,已經請樓管拿去服務台,更提醒失主「記得認領」。金額曝光後,大家紛紛在留言處表示「竹北人的氣魄」、「有錢人真多」。

新竹人口袋很深?驚現特斯拉人潮爆滿

一名網友PPT分享近日到大遠百竹北逛街,現場竟然人山人海,直呼「人多到以為在逛大賣場」,美食街餐廳全爆滿,最讓他驚訝的是,特斯拉櫃位也擠滿人,店員忙到不可開交,至少有四組客人在等待諮詢賞車,讓他忍不住感嘆,新竹人的口袋很深,「在新竹年收300萬是不是窮人?」

(圖/翻攝自PPT)
(圖/翻攝自PPT)
 

他在百貨撿到錢 網直呼:掉5100也無感

而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發文,表示自己在逛竹北遠百時,在地上看到好幾張千元鈔票,以及一張百元鈔票,便拍下照片並發文,「有誰剛剛在竹北遠百4F專櫃前面遺失5100元?我請樓管幫忙繳到1F服務台了,記得去認領喔!」

(圖/翻攝自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臉書)
(圖/翻攝自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臉書)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竹北人的氣魄,掉5100也無感!」、「有錢人真多」、「竹北遠百怎麼這麼多東西可以撿」,也有網友讚賞原PO的好心腸直呼「拾金不昧好正直」、「推好心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