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分局長與徐國勇聚餐 議員爆:值班時外出

萬紹安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內湖警分局分局長王炳睿與內政部長徐國勇的餐敘,持續引發關注,先前起底,參加這場聚餐的,除了有民進黨的前任和現任秘書長,還有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也是現任的陳時中內科後援會會長廖全平,被議員批評是有違行政倫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再爆,在5月18日,也就是餐敘當天,王炳睿其實是要值班的,也就是說,他是利用公務時間,出門聚餐,對此王炳睿尚未回應。

這張是內政部長徐國勇與黨內高層在內湖私廚餐廳的聚餐照,席間的內湖警分局長王炳睿,再次成為焦點,因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發現,其實在用餐當天,也就是今年的5月18日,王炳睿是要值班的。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分局長也曾經向員警表示,基層五月份的時候因為疫情的關係,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到外面去聚餐,結果沒想到自己跑去跟英系,徐國勇等高層大吃大喝。」

才說疫情期間不要聚餐,結果自己又去,除了值班期間與長官餐敘,有爭議,席間坐在王炳睿旁邊的,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緩頰,說王炳睿是他約的,這場餐敘只是很單純的朋友聚餐, 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說:「友人聚餐怎麼可能會提到選舉對不對,聊了一些其他就是,就家常事而已啊真的沒什麼啊。」跟勇是很好的朋友當天就是聚餐,廖全平強調,自己是第一次去這間餐廳,只是受邀參加。

不過,私廚餐廳要價不,錢又是誰結的呢? 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說:「這個我知道是誰,但是說實在的,反正就那幾個人付的,就在座的那幾個人付的,不是我因為我是被邀請的,就這樣。」

這場飯到底誰付的帳,廖全平說他知道但不能說;警方與民進黨高層餐敘,席間還有公會業者,對於值勤時間出席餐會,王炳叡尚未說明,持續引發外界聯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