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首爾火車出軌事故 逾30名乘客受傷

南韓首爾火車出軌事故 逾30名乘客受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首爾10月底才發生梨泰院踩踏事故,造成嚴重死傷。不料昨(6)日晚間,又傳出火車出軌事故。據韓聯社報導,一列從首爾龍山,開往全羅北道益山的火車,當地時間6日晚間8點50分左右時,在首爾市中心永登浦站出軌,事發當時列上有275名乘客,其中有34人受傷,幸好多為輕傷。

工作人員拿著手電筒,匆匆跑到事故現場,可以清楚看到,軌道上停著出軌的火車車廂,上面的乘客已疏散完畢。昨晚8點50分左右,從龍山站出發南下的木槿花號列車,進入永登浦站時,6節車箱包括5節乘客車廂和1節發電車廂衝出軌道。

南韓首爾6日晚間,發生火車出軌事故,當地媒體報導,當時火車上總共有275名乘客,其中有30多人受傷,還好他們多半是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再加上列車雖然嚴重傾斜,但沒有完全翻倒,是多數乘客都還能自行離開的原因,事發後乘客在工作人員帶領下,以步行方式走到永登浦站,這起事故造成南韓高鐵和一些鐵路線路列車延誤,鐵路公司也封閉了對向車道,在確定不會造成危險後才開放,韓國鐵道公社表示,他們正在調查脫軌的確切原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