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4次算出軌嗎?帥哥同事讓她苦惱 上網求解引熱議

夢到4次算出軌嗎?帥哥同事讓她苦惱 上網求解引熱議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 非當事人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朝夕相處的情侶總會面臨到許多狀況,譬如生活習慣、價值觀等,都需要兩人彼此溝通、磨合,但遇到精神出軌要怎麼辦?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原PO表示,最近公司來了一名帥哥同事,個性成熟其他條件都不錯,而原PO和男同事都有另一半,但原PO最近卻不斷夢到男同事,讓她嚇得趕緊詢問網友,這樣是否算「出軌」。

圖片截取自 Dcard
圖片截取自 Dcard
 

算出軌?新同事讓人好心動 還夢到他4次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我出軌了嗎?」為題發文詢問網友,原PO表示,最近公司來了一個新同事,一個長得很高很帥的男生,個性很好也很成熟,但彼此都有自己的另一半,自己也會盡量的不去注意男同事,避免產生其他想法。

原PO也說,有時候主管吩咐和他一起做事,工作時還是會不小心偷瞄他幾眼,而有一次下班因為都要搭捷運,就順路一起走,沒想到從那天之後已經夢到他4次了。原PO提到,自己還是愛著男友,而從開始夢到他之後,也有刻意避開同事,但不知道為什麼是會夢到,甚至有一天突然出現性幻想畫面。原PO也向網友詢問,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不夢到他,這樣算精神出軌了嗎?

正 反兩方熱議 網:心動是本能 忠誠是選擇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安慰原PO說:「正常,是正常人都會碰到」、「以前也會這樣,但心裡還是愛另一半的,也不算精神出軌,因為妳又不愛他」、「不算出軌吧只是有好感」,但也有人認為:「夢到就算了,還有性幻想,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出軌了,要是我是妳男友一定分手」、「真正忠誠的人根本連心動都不會心動,完全也不會有任何想法,像原PO這種內心無法穩定的人,克制的了一時但克制不了一世,哪一天男友做錯事,會找藉口讓自己覺得男友很爛、不愛了等等,讓出軌合理化」。

也有許多網友給原PO建議:「可以告訴自己是在看帥哥,不要看一眼就很愧疚,浪費一堆注意力在想與他有關的事情,這樣才不好」、「就把他當韓團帥哥欣賞就好啦」、「心動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喜歡上美好的事物是本能,但是要不要忠誠,就是妳可以決定的」、「想證明是愛男友還是愛帥哥,衝一回,結果就出來了,未來也不會後悔」、「不要做出實際行動跟不要講出來」。

圖片截取自 Dcard
圖片截取自 Dcard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